只要有一个人喜欢我拍的东西,那就很开心。

分享一个我不换聊天背景就不睡觉的狗子
以及就这么莫名其妙?顺其自然的有了挺喜欢的人?
讨厌boyfriend这种标签 只是有了想触碰 想去拥抱 想去接吻的人 想把所有的好事坏事一起分享 的人
以前觉得这样的自己不酷 不想脱离fff团 或许说心里还有一个空位
可是你在短短几个月让自己变得比以前不一样
你炽热的表达自己的喜欢 不让感情暧昧 我就是喜欢你 想和你一起
你总是不厌其烦 帮我凹造型 一定要把我拍的美美的才罢休 旁人坏坏的笑总是让我害羞啊
你陪我想去文艺小店淘小东小西 陪我做一个小朋友 蹲下来逗猫咪  了解我最爱的手帐 给我买那些有趣的手帐小玩意  满足我最大的少女心 
你也会像个大人照顾我 此处有点嘿嘿嘿不好意思 早上会把早饭做好给我 会本能的把我当成一个小朋友去照顾
而我能给你的真的太少了
所以 我也想去把自己的所有情感都给你 全部给你
不管以后我们会怎样 这一次我要学会去认真爱一个人。❤

评论

© 王面面 | Powered by LOFTER